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团体标准技术审查会成功召开

2018-10-29 15:14:23 来源:
分享:

       2018年10月27日,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团体标准技术审查会在北京广西大厦成功召开。项目代表分别汇报了《外科植入物 骨科植入物的清洁度 通用要求》、《输液输血器具用DEHCH增塑聚氯乙烯(PVC)专用料》两项团体标准项目,参会委员和专家分别对以上两项标准项目进行了评审,并对这两项项目标准给予了肯定。参会委员和专家分别从标准版权、标准文本、试验验证以及标准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宝贵建议,最后,全体参会委员和专家一致同意以上两项团体标准的报批。

       本次审查会除无源分技委会委员、项目代表、学会标准委办公室人员参会外,还邀请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标准管理中心母瑞红副所长,北京医疗器械检验所胡广勇副所长等业内专家参与评审,严格把控技术关和质量关,力争早日发布符合市场和创新需求的优质学会团体标准!

图1:参会代表对两项标准进行评审

图2:参会代表合影留念

1 共 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