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秘书处 招聘启事

2016-02-29 15:05:44 来源: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
分享: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http://www.csbme.org) 是中国科协所属的全国一级学会,现有会员1万余人,分支机构29个。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秘书处是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常设办事机构。学会秘书处通过积极 开展学术交流、调研咨询、科普活动、会员管理、教育培训和人才推荐等工作,凝聚全国生物医学工程科技工作者,推动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发展。按照学会秘书处岗 位设置规划,结合近期工作开展需要,诚聘工作人员2名,相关信息如下:

一、岗位职责:

1.协助部门负责人完成本部门工作。

2.中国科协及学会有关项目的组织管理。

3.负责起草公文、传达通知,撰写并审阅学会各类有关工作材料、会议纪要、合作协议、新闻稿件,协助组织各种活动和会议。

4.能够按照上级要求制定本单位档案管理的实施细则及档案管理的规章制度。

5.负责收发、整理、分类、保管、统计本单位各种门类、各种载体的文件档案及有关资料的管理。

6.负责准备、整理、完成学会评估验收资料。

7.学会月报、年报、会员通讯的出版。

8.负责本单位行政管理制度的拟定、修改和完善。

9.负责收发传真、快递及信件,接待来访。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临时任务。

岗位要求:

1.热爱学会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及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管理能力,遵纪守法、踏实肯干、责任心强。

2.有较强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具有较强的文字撰写能力,较强的计算机信息处理能力。

3.硕士研究生(含)及以上学历,有生物医学工程等相关专业背景,承担过项目管理或有大型活动组织经验者优先,有相关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中共党员优先。

4.年龄4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男女不限。

二、人员管理办法及待遇

人事管理实行合同聘用制,薪酬待遇面议。

三、报名要求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3月7日。

2.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1)应聘函,包括已有工作经历及业绩的介绍、对应聘岗位的理解和工作设想等;

(2)个人简历(包括联系方法,贴近期报名照片);

(3)有关材料: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资格证书复印件; 

(4)其他应聘者认为重要的书面材料。

四、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将申请材料寄到以下地址,如用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申请材料,请同时将证书和论文等相关材料扫描成图片一并发送,来人恕不接待。初审通过者,将电话通知面试。

五、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北京东单三条5号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所行政202室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 100005

联系人: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65265035

E-mail: csbmezp@126.com

1 共 1页 

  • 京ICP备10213657号 京公网安备
  •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