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为科技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2023-06-21 11:07:04 来源:
分享:

6月15—17日,中国科协党组书记贺军科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科协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学会党建工作实效,赴山东调研。其间,山东省委书记林武会见了贺军科,并就科协工作交换意见。

调研组先后到国家超算济南中心、山东大学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崂山实验室、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了解科研攻关、产学研合作、青年科技人才托举等工作情况。观摩中国化学会第33届学术年会、走访中国海洋湖沼学会,考察科技学会党的建设和组织架构、运行机制、学术交流、科普工作等方面情况。

贺军科在调研中指出,各级科协组织和所属学会要结合开展主题教育契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论述,积极探索加强科技社团政治引领的有效方式,努力构建适应不同类型学会特点和科技人才特点的党建工作机制。要把竭诚服务科技人才建功作为科协一切工作的根本,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对科技人才的所思所盼了然于胸,汇聚起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磅礴力量。

中国科协办公厅供稿

1 共 1页 

  • 京ICP备10213657号 京公网安备
  •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