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办事机构党支部专题学习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24-02-23 09:15:32 来源:
分享:

2024年1月30日,为进一步提高纪律意识,强化思想武装,增强行动自觉,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办事机构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活动。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条例》部分章节,支部书记康亚文领学了《条例》修订的背景、要点及主要内容。

中共中央印发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这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第3次修订《条例》。作为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的基础性法规,《条例》对确保全党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会上要求,全体党员要全面深入理解新修订《条例》内容,营造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规范、约束和反思自身行为,锤炼党性,不断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大家切实认识到要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用党章党规党纪严格约束自身一言一行,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1 共 1页 

  • 京ICP备10213657号 京公网安备
  •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