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中国生物医学学会办事机构党支部组织观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

2021-10-25 15:33:14 来源:
分享:

2021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也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胜利71周年,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感受革命和战争年代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信念信仰、初心使命,1020日,中国生物医学学会办事机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观影过程中,宏大惨烈的战争场面、艰苦卓绝的战争环境和老一辈革命家坚定踊跃的参战态度、至死不渝的信仰信念,都为全体观影人员带来了心灵的震撼。大家被志愿军战士身上体现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和国际主义精神深深感动。纷纷表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在今后的学会工作中要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激励自己,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砥砺奋进。

 

1 共 1页 

  • 京ICP备10213657号 京公网安备
  •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