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办事机构党支部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4 13:39:06 来源:
分享:

2021819日下午,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办事机构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党支部书记康亚文开展了与党员交心谈心、征求大家意见。全体党员都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康亚文主持。向各位党员报告了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文件通知要求,本次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组织党员开展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党支部书记康亚文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党员逐一发言,讲差距不足,以问题为导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方向,会后书面提出整改措施。此次会议中央指导组钟新影同志、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组织处张佳良同志在线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强化理论学习,持续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深悟透上持续发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要着眼问题整改,结合此次组织生活会发现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在提升自身本领中做到立行立改,要聚焦为民服务,切实发挥群社会组织优势,团结引领广大生物医学科技工作者,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彰显学会风采!

 

 

 

1 共 1页 

  • 京ICP备10213657号 京公网安备
  •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