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分会动态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康复工程分会举行换届大会

2023-04-25 12:12:33 来源:
分享: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康复工程分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于2023年4月20日下午在美丽的平湖城市——重庆万州顺利召开。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前任理事长樊瑜波教授、康复工程分会负责人、委员、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康复工程分会第二届委员会于2019年4月21日选举产生,至今已届满。根据《中国生物医学工程会章》规定,康复工程分会将于2023年4月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分会第二届主任委员张明教授作为主持人介绍会议总体议程及代表到会情况。学会领导、分会发起人樊瑜波教授为本次换届大会致辞,介绍了我国康复工程发展的历史背景和新趋势,表达了对康复工程分会发展的信心和期望。

蒲放教授代表第二届委员会向与会会员代表汇报了分会在学术交流、组织建设、会员工作、科普工作、行业服务方面的工作。在第二届主任委员张明教授的带领下,康复工程分会工作表现突出。在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对35个所属分会的2022年评估结果中,康复工程分会被评为8个“优秀分会”之一。

 

张明教授主持会议

樊瑜波教授致辞并宣读批复

蒲放教授汇报康复工程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工作

 

樊瑜波教授宣读了换届批复,大会审议通过了康复工程分会第三届委员会的选举和表决办法,李增勇教授作为总监票人主持了康复工程分会第三届委员会选举环节。

根据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季林红教授当选分会主任委员候选人为,蒲放教授当选候任主任委员,李光林、李增勇、吴毅、侯文生、董理权、覃开蓉、喻洪流、蓝宁、樊天润(按姓氏笔画顺序)当选副主任委员。

 

李增勇教授作为总监票人主持第三届委员会选举投票环节

会员代表和委员代表投票

 

主任委员、候任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候选人发表演说

 

换届选举后,新当选主任委员季林红教授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分会开展工作的决心和分会发展的信心。樊瑜波教授代表学会给前任、现任、候任主任委员发放了聘书,季林红教授、蒲放教授为当选委员颁发了聘书。

 

季林红教授讲话

 

颁发聘书

 

换届会后,由季林红教授主持了康复工程分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会议宣布了顾问委员会、秘书处、第三届青年委员会名单,并讨论了第三届康复工程分会工作安排及相关事项。

合影

 

面向我国日益增长的康复需求以及科技创新的快速发展,新一届委员会将继续通过整合产学研用资源、强化医工协作、汇集专家学者和行业精英,促进学术交流,引领康复工程领域的研究,并为相关政策规划的制定、学术研究和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1 共 1页 

  • 京ICP备10213657号 京公网安备
  •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