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分会动态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医学图像信息与控制分会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2023-04-26 13:32:25 来源:
分享: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医学图像信息与控制分会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换届选举会议现场

2023年4月23日,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医学图像信息与控制分会换届会议在浙江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周亦卿大楼成功举行。

吴丹教授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由分会现任秘书长吴丹教授主持。分会现任主任委员夏灵教授首先向全体委员致欢迎辞,并对第九届委员会进行工作总结。吴丹教授对换届方案及党工作小组建立作介绍说明。

夏灵教授致辞

经过公平、公开、公正的投票选举,厉力华教授当选为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医学图像信息与控制分会第十届主任委员,吴丹教授当选为候任主任委员,邬霞教授、陈阳教授、陈华富教授、蒋明峰教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经主任委员提议和会议通过,席旭刚教授任新一届分会秘书长。

选举完成后,厉力华教授发表了当选致辞。他首先感谢各位专家的支持与信任,对分会历届委员会为分会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敬意,然后就分会第十届委员会的工作设想和初步规划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希望能与各位委员们一道,加强交流与协作,增强分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推动分会进一步发展。

厉力华教授致辞

最后,各位参会委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就分会发展围绕会员发展、学术交流、理工医及产学研合作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第十届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医学图像信息与控制分会全委会合影

1 共 1页 

  • 京ICP备10213657号 京公网安备
  •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