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第七届中国肿瘤介入与微创治疗大会会讯

2016-06-08 14:26:46 来源: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
分享:

由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主办,北京大学第一医院与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承办的"第七届中国肿瘤介入与微创治疗大会"于2016年3月25-27日在北京辽 宁大厦酒店隆重举行。会议历时3天,来自包括全国200余名介入学界知名专家、4名海外介入专家、40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随着肿瘤规范化、个体化 和综 合治疗理念的不断发展,微创、痛苦小、显著提高患者生命质量和生存期的介入治疗,已经越来越被医生和患者接受。在此契机下,北京大学第一医院、中国医学科 学院肿瘤医院、天津市肿瘤医院、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四家医院发起了"中国肿瘤介入与微创治疗大会",在京津沪三地轮流举办。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的邹英华教 授作为大会主席承办了2010年的第一届大会,获得圆满成功。本届大会继以往六届盛会后再次聚集北京,秉承"团结、协作、提高、发展"的宗旨,着重探讨肿 瘤介入与微创治疗的最新技术与研究热点,对其在临床中的应用进行深入讨论。

 

 

会议期间,按照肝肿瘤栓 塞治 疗、肝肿瘤消融治疗、门脉癌栓治疗、胆道胰腺疾病、骨肿瘤、盆腔泌尿肿瘤、肺肿瘤、肝肿瘤靶向治疗、门脉高压和内脏血管瘤等不同的专题聘请国内外权威专家 作学术报告,充分展示本领域的前沿知识、最新技术动态和规范化的诊疗经验。会议共开设了3个分会场,为专家、学者和代表提供了展现他们的最新研究和应用成 果的舞台。

 

众所周知,肿瘤已经成为危害国人生命健康的第一杀手。近十年国内外广泛兴起的具有微创性质的介入、消融等综合治疗已经为肿瘤的治疗带来新的希望。相信此次"中国肿瘤介入与微创治疗大会"的成功召开必将为肿瘤的治疗开创崭新的时代。

1 共 1页 

  • 京ICP备10213657号 京公网安备
  •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