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2017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大会

2016-11-07 10:57:15 来源:
分享:

       国务院《关于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若干意见》中明确提出:强化科技同经济对接、创新成果同产业对接、创新项目同现实生产力对接,增强科技进步对经济发展的贡献度,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环境和制度环境。医学科技是提高人口健康水平的关键要素,也是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培育发展生物医药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基础。医学科技助推生物医药、医疗器械成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在国务院最新出台的《“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中,提出在医疗领域重点发展方向,包括:人工智能、纳米材料与器件、先进功能材料、新型生物医药技术、生物医用材料、绿色生物制造技术、精准医学关键技术、数字诊疗装备、体外诊断产品、中医药现代化等重点发展领域。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成立于1980年11月,是由从事生物医学工程学科所有相关领域的国内知名专家自发组成的一级学会,下设29个分会,包括生物材料、机器人、纳米技术、人工智能、精准医学等众多医学热门学科,聚集了国内顶级专家和科研工作者,现有会员15000多名,分散在全国1000多个大专院校、医院及企事业单位,是中国科协的组成部分,是发展生物医学工程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也是国内医疗器械创新领域最活跃的社会团体。

       为了响应国家双创号召,发挥学会自身优势,整合产、学、研、医各个领域的人才资源,促进学会内29个分会交叉融合,经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常务理事会决议通过,定于2017420-22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2017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大会”。本次大会将邀请20多名国内外知名院士就最新前沿科技做主旨演讲,300多位科技新星阐述最新的科技成果、前沿技术,200多家国内外知名医药企业的研发高管发布最新的产品资讯,还有100多家国内外最为活跃的医药领域的投融资机构参与项目评选和投资。 
  大会主题:医企研融合,创新引未来 
  
会议日期:2017年4月20-22日
  会议地址:北京会议中心(政府采购酒店)
  会议规模:2000人

  大会网址:bme2017.csbme.org

1 共 1页 

  • 京ICP备10213657号 京公网安备
  •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