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众志成城 我们终将战胜疫情

2020-01-31 23:44:11 来源:
分享:

众志成城 我们终将战胜疫情

               ——致全体会员的一封信

尊敬的广大会员和生物医学工程工作者:

 

今年我们度过了一个特殊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战役一直在持续,形势严峻。

 

疫情当前,我们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生物医学工程领域工程师和科研人员、药监部门管理人员和企业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在后方为这场战役提供医学仪器和物资支援而日夜辛劳的各位战友表示崇高的敬意!相信之中都有我们的会员。我们终将取得这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战役的胜利,那些勇敢逆行的身影也将铭刻于我们的脑海!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战役进入关键时刻,党中央、习主席多次做出重要指示,提出了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确施策的要求。希望广大会员在这场关乎祖国命运、关乎人民健康和生命的战斗中,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强化政治担当,服从组织安排,全面做好自我保护并指导和关心周边的人们。

 

疫情面前,强大的科技支撑是制胜的必不可少的力量。我们希望广大会员结合自身的研究方向和经历,为疫情的有效防控和疾病的有效诊治提出建议、为前线的物资增援提供信息;希望各专业分会、工作委员会,各地方分会根据自身优势和特点,为遏制疫情群策群力;希望会员单位和科研工作者挺身而出,在生物医学工程领域,如病毒的体外快速灵敏检测和居家血氧检测,互联网、人工智能和生物信息学用于防控和诊治的技术和产品等方面给予具体支持。

 

让我们齐心协力,为尽早赢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贡献力量!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

                                                                                                          2020年1月31日

1 共 1页 

  • 京ICP备10213657号 京公网安备
  •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