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曹雪涛理事长出席国际医学与生物工程联合会全球理事会议

2021-10-18 16:18:34 来源:
分享:

国际医学与生物工程联合会(IFMBE)全球理事会议(CoS Meeting )通过线上形式于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6日晚召开。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理事长曹雪涛院士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CoS主席Dr. Monique Frize教授主持,共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团体会员代表参会。IFMBE主要官员、各区域代表、各工作委员会分别进行了工作报告。其中主要涉及到IFMBE近期主办会议情况汇报、后续会议规划、IFMBE执委竞选、终身荣誉会员提名、IFMBE评奖和竞赛等相关事宜。

学会理事长曹雪涛院士在会上向与会代表报告了2023年国际医学与生物工程联合会亚太区学术会议(IFMBE APCMBE2023)的筹备情况,APCMBE2023计划与2023年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大会暨创新医疗峰会(BME2023)联合举办,暂定于2023年5月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预计参会人数3000余人, 30余个分论坛及分会场将全面涵盖BME最前沿和发展最快的相关领域。报告得到了与会代表的肯定,IFMBE领导层表示将给予全力支持。

后续,学会也将持续加大与国际组织的合作力度, 突出国际导向、增强国际竞争能力,围绕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学会建设的“五大能力”和“八个重点建设方向”,引导学会做强内涵、做出品牌,不断向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学会目标迈进。

学会副理事长学术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广志教授、学会副理事长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郑海荣研究员和常务副秘书长彭屹研究员等专家也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1 共 1页 

  • 京ICP备10213657号 京公网安备
  •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