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

会议通知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医疗器械标准工作委员会第五次委员会议会议简讯

2018-05-16 10:02:30 来源:
分享: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

医疗器械标准工作委员会

第五次委员会议会议简讯

    2018年5月12日下午,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医疗器械标准工作委员会在北京化工大学召开了第五次委员会议。会议通报了17-18年度团标项目进度,对18年度4个申请立项项目资料进行了立项评审,通报了《肛肠病治疗仪》撤项、《药物洗脱球囊导管》延期,《加强筋用DEHCH增塑聚氯乙烯(PVC)专用料》三个材料类项目变更为两个,《含抗菌物质的医疗器械抗菌性能标准》两个项目名称变更。审议通过了《外伤模拟人通用技术要求》等四项团标立项项目及《团体标准管理办法修订稿》和《团体标准涉及知识产权的管理规定》。讨论了优化标准委委员人选。在团体标准立项方向上,主任委员们建议在原料、体内植入、临床方向等入手;在经费问题上,建议关注科协项目、创新驱动发展项目、关于提高科协学会能力的项目着手。今年争取推出至少5项团体标准,重点精品标准1-2项,出台一个双语标准;与ASTM合作,开展方法、材料方向团标项目,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1 共 1页 

  • 京ICP备10213657号 京公网安备
  •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