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

会议通知

2018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医学检验工程分会成立大会暨生命科学与大健康协同创新论坛胜利召开

2018-06-27 09:11:05 来源:
分享:

由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医学检验工程分会主办的“2018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医学检验工程分会成立大会暨生命科学与大健康协同创新论坛”于6月25 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是 “慧铸健康中国、夯实健康工程、科技创新支持区域经济发展”。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医学检验工程分会在开幕式上宣告成立,该分会的成立旨在创立搭建互相交流与学习平台,促进医学工程与医学检验科学技术成果的转化。从临床应用角度评估评价国内外创新产品,推动自主创新,推广国家有关科技政策、科技发展战略的科学决策工作,推进我国生物医学检验工程科学研究与高端产业应用的融合发展。

24日晚举办了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医学检验工程分会筹备会,会上康熙雄教授被聘为分会主任委员并由杨虎教授为其颁发聘书。

杨虎教授为康熙雄教授颁发分会主任委员的聘书

筹备委员会委员合影

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内外各大院校、医疗机构、科研院所、生物医学工程相关企事业单位的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参会,参会嘉宾有: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天坛医院康熙雄教授、国家科技部华玉涛处长、首都医科大学安静教授、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杨虎教授、河北省廊坊市商务局局长李克俭、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主任医师王成彬教授、中国医学工程学会副会长王国胜、麻省理工学院中国创新与创业论坛的李成涛博士、美国休斯敦健康科学中心公共卫生学院生物统计和数据科学系武虎林教授、中加国际科技创新中心董事长鞠莉、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检验科主任张国军教授。

除了会议主场的大会报告和专题会议,医学检验工程与过程工程技术、检验工程与人才培养、检验工程标委会的成立与工程管理、数字PCR、三代测序、分子病理、拉曼光谱技术与应用工程分论坛的内容也十分精彩。此次大会是生物医学工程界的一次盛会,为企业和科研院所可以面对面地洽谈技术转让、合作开发、引进,为厂商和医护人员提供自由对话和交流,且为彰显企业形象、宣传企业创新、展示产品技术、拓展市场区域创造良好契机,相信每位参会者都会大有收获!

1 共 1页 

  • 京ICP备10213657号 京公网安备
  •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