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

会议通知

第二届智能医学研讨会在深圳举行

2018-08-16 15:17:33 来源:
分享:

        由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斯坦福访美医师协会主办,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健康信息学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人机智能协同系统重点实验室、中国医学影像AI产学研用创新联盟、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南方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及中科创客学院承办的第二届智能医学研讨会(IMS2018)于8月11至12日在深圳市人才公园召开。本次研讨会以“智能医学与产业融合”为主题,旨在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及其在医学领域的应用合作。

        本次大会有来自中国、美国、韩国、俄罗斯等多个国家跨专业的多位专家学者作相关主题报告,并邀请了海内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临床医院、高科技企业等业界的大咖及行业的领军人物,展示和解密AI在医学中的应用与挑战。其中包括中国、美国、韩国、俄罗斯等国家院士4人,国家千人、长江、杰青、优青、青年千人、青年拔尖等各类人才45人,来自高校、科研机构、临床医院、创业团队和公司等人工智能领域技术专家近500人参与这场盛会。

        大会以“学术引领、产业推动”为指导思想,与会专家围绕智能医学最新研究成果、诊疗进展及相关热点问题展开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并就智能医学影像技术、智能穿戴康复技术、智能介入医学技术几大领域进行主题报告。智能医学创新创业论坛与项目路演同期举行,来自医学领域、投资机构以及企业届的嘉宾作创新创业分享报告以及对相关创业项目进行项目路演展示。

        此次研讨会内容独具特色,汇聚了智能医学国内外学界、医界、企业界的各方力量,传递了最新的国内外智能医学领域研究成果与学术前沿动态,为推动智能医学事业发展、实现多学科交叉融合、共同探讨创新医、教、研、产协同机制营造更多的机会。

研讨会现场

大会主席邢磊教授为大会致辞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尧德中教授为大会致辞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院纪委书记冯伟致辞

1 共 1页 

  • 京ICP备10213657号 京公网安备
  •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