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

会议通知

2018年创新驱动助力工程之---绍兴医疗创新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活动成功举办

2018-09-28 09:20:54 来源:
分享:

9月23日,由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白求恩公益基金会、中共绍兴市委组织部、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以“打造创新转化平台,促进融合协同发展”为主题的2018年绍兴医疗创新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活动在绍兴市成功举办,300多位全国知名医院的院士专家和绍兴市医疗器械行业及临床一线医生代表齐聚绍兴市,交流探讨如何实现医疗器械创新与产业升级,进一步发挥优质医疗资源的示范、引领、带动和辐射作用,共同研讨绍兴市健康产业发展。

开幕式上,举行了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医疗器械创新驱动服务中心绍兴分中心授牌仪式。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副理事长万遂人,绍兴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副理事长池菊芳出席医疗器械创新驱动服务中心绍兴分中心授牌仪式

学会专家、北京协和医院邱贵兴院士、学会常务理事、北京积水潭医院院长田伟教授分别发表了主旨演讲。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标准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王加义研究员--《体外诊断2023-数字时代IVD科技发展趋势》。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天津医科大学顾汉卿教授--《国家创新医疗器械特别审批项目技术要求探讨》。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医疗器械标准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王晨希高级工程师--《互联网条件下医疗器械的网络安全》。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医学检验工程分会主任委员、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教授康熙雄教授--《体外诊断(IVD)迎来新时代》。

专家分别立足自身最擅长的领域,结合当前医疗器械行业发展形势和越城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情况,分享了他们最新的研究理念和最新的研究成果,引导医疗创新与临床转化项目在绍兴落地。

会上,绍兴市参会企业和部分投资机构代表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度对接,其中已有5个项目达成了落户意向。通过项目路演、项目对接,有效地促进了医疗产业方面高层次人才、专家的知识成果转化和绍兴的高端医疗产业的发展,推动了绍兴整个医疗产业产业链的形成。

本次论坛活动,通过发挥国家级学会,聚集专家智慧,优势对接企业需求,一批医疗创新与临床转化项目在绍兴落地,将进一步发挥优质医疗资源的示范、引领、带动和辐射作用,提高绍兴临床诊疗、科研能力,提升绍兴健康产业发展。

1 共 1页 

  • 京ICP备10213657号 京公网安备
  •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