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

会议通知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医学物理分会京津冀+放射物理专业组第三十一次学术会议在京圆满落幕

2019-01-19 15:01:58 来源:
分享: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医学物理分会京津冀+放射物理专业组第三十一次学术会议于 2019 年 1 月 19 日在北京隆重召开。会议由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医学物理分会京津冀+放射物理专业组主办,北京医学会放射肿瘤分会物理组协办。本次会议以“最新行业技术报告解读”为主题,吸引了来自京、津、冀、鲁、晋、豫、蒙等地区 300 余位与会代表参会。开幕式由邱杰教授主持,刘志成教授、胡逸民教授、张福泉教授、龚安明先生分别致辞。随后进行了专业组新增委员的证书颁发仪式。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医学物理分会秘书长、京津冀+放射物理专业组副组长兼秘书长北京协和医院邱杰教授主持会议开幕式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医学物理分会主任委员刘志成教授致辞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医学物理分会候任主委、京津冀+放射物理专业组组长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戴建荣教授致辞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医学物理分会前任主委、京津冀+放射物理专业组前任组长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胡逸民教授致辞

北京协和医院张福泉教授致辞

新增委员证书颁发仪式

       本次会议围绕“最新行业技术报告解读主题”展开,上半场由王伟教授、毛凯教授、卢洁教授担任主持,与会讲者对 TG-263 号报告、TG-100 号报告、TG-180 号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下半场由邢晓汾教授、李志刚教授、李定杰教授担任主持,与会讲者就 TG-218 号报告、TRS-483 号报告、Elekta Unity     临床应用进展进行了相关介绍。点评嘉宾胡逸民教授、周振山教授、郭跃信教授、王连元教授、徐晓教授、杨瑞杰教授就上下半场的报告内容进行了专业分析和精彩点评, 总结了上述技术报告在国内的实际应用情况,对于未来技术的发展趋势给出了独到见解。

       此次会议的报告整体水平较高,每位做报告的老师都作了充分准 备。报告内容能够解决大家遇到实际问题;点评嘉宾讲解简明扼要, 一语中的。本次会议首次加入在线答题互动环节,进一步提高了与会人员的参与积极性。

       前沿的会议内容、报告人用心的讲解、专家精彩的点评,成就了 本次兼具深度、高度与温度的盛会,参会代表纷纷表示意犹未尽,收获颇丰。

 

 

 

 

1 共 1页 

  • 京ICP备10213657号 京公网安备
  •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