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

会议通知

2022年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 体外循环分会学术年会(ChSECC)圆满落幕

2022-08-22 09:57:08 来源:
分享:

8月13日-14日,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体外循环分会2022年全国体外循环学术年会(ChSECC)在线上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年会以“用心循环,平而不凡”为主题,凝聚共识,汇聚合力,携手推动体外循环技术的全面发展。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会议全程线上举行,汇集了国内外著名的体外循环专家,就心肺转流、机械辅助循环、器官保护等最新进展和创新前沿技术热点话题进行深度探讨,权威发布2021中国心脏外科手术与体外循环数据白皮书,推出构建我国体外循环质量持续改进体系建议和计划,吸引了广大体外循环医护工作者。大会直播累计点击量 54183余次,累计观看人数11503人。此次会议分会场12场,医学专题会5场,其中大会主题发言3场,学术报告80个,授课专家73名。中国体外循环论坛公众号阅读人次超过2万次,分享1033人次,新增关注635人。

体外循环年会始终遵循总结交流,增进友谊,共同促进全国体外循环事业发展的宗旨,继往开来,不断进步。本次大会吸引越来越多的同道关注ECLS,直播点击量创历史新高。同时,本届大会的学术内容涵盖了国内外最新的科研进展和技术话题,专家们的发言也是精彩纷呈。希望全国的体外生命支持同道以此为契机,凝聚共识,树立专业、规范、标准的体外循环管理理念,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科学研究、质量控制等领域全面发力,促进我国体外循环事业的全面发展。

再次衷心感谢各位领导的支持、各位专家教授的辛勤付出、感谢各位同道的积极参与!让我们相约下届的学术盛宴ChSECC,2023,期待与您线下相见!

 

 

 

1 共 1页 

  • 京ICP备10213657号 京公网安备
  •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