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阿里云与我学会单位会员东软强强联合 携手共拓云服务市场

2014-02-24 18:52:20 来源:东软
分享:

【2014年2月24日,中国·北京】近日,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软")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里云")宣布,双方正式签署战 略合作协议,将在全球范围内就政府与公共事业、企业、IT运营等领域展开产品与技术、解决方案与服务、市场联合营销与拓展等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推进相关领域云服务业务的发展:东软旗下SaCa、UniEAP系列家族产品将支持基于阿里云平台的部署与运维,成为阿里云重点推荐 的云应用支撑服务;同时,阿里云将成为东软面向云业务领域的重点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更加灵活、自主可控的信息化系统。

协议签署后,东软与阿里云将共同推进与合作领域相关的产品认证培训、生态系统建设、市场联合营销与拓展等工作。双方通过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推进相关领域云服务业务的发展,以创新型技术和解决方案服务于国内外客户。

阿里集团首席技术官王坚博士表示,阿里云始终致力于打造公共、开放的云计算服务平台,通过创新的技术和服务为合作伙伴、客户和开发者创造价值。东软是中国 最大的IT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在政府与公共事业、企业等领域拥有卓越的技术和资源优势。此后,阿里云将为东软提供强有力的云计算技术支持,相信双方的 密切合作将有助于各自优势的充分发挥和市场渠道的有效拓展,从而为行业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安全的解决方案与服务,推动云服务业务的快速发展。

东软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首席知识官张霞博士表示,东软在行业解决方案与服务领域深耕二十余年,在深入理解行业与技术市场发展趋势的基础上,始终 重视客户价值的提升和解决方案/产品与服务的创新与高效交付。SaCa、UniEAP作为东软重要的云应用平台和企业应用基础架构平台,对于提升客户体验 和解决方案开发与交付效率起到了重要的支撑作用。阿里云提供了公共、开放的云计算服务平台,与阿里云展开合作后,双方将加强在技术、资源、市场等方面的交 流和互动,提升客户价值,实现与客户、合作伙伴的共同成长。

1 共 1页 

  • 京ICP备10213657号 京公网安备
  •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