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创新驱动助力工程----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助力河南汤阴行

2017-08-10 19:44:16 来源:
分享:

2017年8月3日-4日,由中国科协全国学会联合体发起,河南省安阳市汤阴县人民政府承办的“学企对接,助力汤阴经济发展”活动圆满成功,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参加了此次助力活动。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中国粮油学会,中国营养学会、中国食品科技学会及中国核学会应用等各领域的40余名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以及有关县领导参加了相关活动。

作为中国科协全国协会联合体2017年党建强会活动的首发站--汤阴,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是联合国地名专家组命名的“中国地名文化遗产——千年古县”,也是“文圣周文王拘而演周易、武圣岳飞出生成长、医圣扁鹊悬壶济世”的三圣文化发祥地。

上午,赴岳飞庙举行活动启动仪式,各学会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赶往汤阴县政府,举行座谈会,各学会代表的主题报告精彩纷呈;中国生物医药工程学会副理事长顾汉卿代表学会作了精彩发言,他首先对我学会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中国生物医药工程学会愿意为汤阴县的发展助力提供技术服务与资源支持。随后,听取了县领导王新有的主题推介报告,他着重讲述了汤阴县在交通区位、文化底蕴、产业基础、支撑配套、发展环境等方面优势,并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能积极宣传推介汤阴。

县委书记宋庆林在讲话中对各协会、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该县的区位优势,希望借助这次机会,听取与会代表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帮助汤阴在快速发展中分享到更多经验、取得更大收获,推动汤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前往汤阴县产业集聚区,对中国食品安全体验馆进行了参观,中国食品安全体验馆宏观的展现了汤阴安全食品的管理体系,“天眼工程”、“透明车间”、“透明厨房”示范工程先后实施,形成了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控制体系, 生产过程可视化,从原料到生产流通全程记录。

最后与会人员对当地永达食品、嘉士利食品、今麦郎饮品等重点企业进行了考察,并提出建议。

此次党建活动与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相结合,是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创新驱动助力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也将更好地实现学会与企业对接活动,整合资源、创新机制,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此次活动得到学会科技创新与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大力支持与配合!

 

 

1 共 1页 

  • 京ICP备10213657号 京公网安备
  •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