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秘书处到所属分支机构调研学会党建工作

2013-02-06 16:00:01 来源:
分享:

        2013年1月18日,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副理事长顾汉卿、学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王金新及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行到军事医学工程与卫生装备研究分会就分支机构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中,学会一行认真听取了军事医学工程与卫生装备研究分会前任主任委员王政关于分会的学术活动、会员情况及党建工作的情况介绍。学会领导对分会各项工作给予肯定。

        学会党支部书记王金新说,根据中央书记处和中国科协对党建的工作要求,学会党组织要将党的活动与学会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党的工作全覆盖,推动学会党建 工作在分支机构的深入开展。军事医学与卫生装备分会的全部会员均为党员,因此成为学会党建的试点分会,通过共同探讨尝试如何以党建促学会业务发展,真正实 现"党建强会"。副理事长顾汉卿强调总会和分会要发挥党员在学科发展、学会业务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军事生物医学工程作为一个军事相关的学科,具有其特有的 学术研究方向,要充分抓住并利用好自身学科的特点,做好自身学科的研究发展方向。办公室同志结合工作,还就如何做好与分会的共建谈了体会。

        军事医学工程与卫生装备研究分会主任委员孙景工就今后分会党建工作及对总会在学科发展规划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调研结束后,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一行还参观了卫生装备所展厅。

        学会通过调研,加强了同分会的联系,进一步了解了分会的各项工作,促进了党建工作与分会的业务工作的结合,并达成共识:在分会举行学术会议等业务工作中要充分体现党的元素,发挥分会委员党员及会员党员在学会活动中的模范作用,以党建工作推动分会组织建设,促进学科发展。

1 共 1页 

  • 京ICP备10213657号 京公网安备
  •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