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医药健康团云课堂-干细胞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2020-09-03 16:02:27 来源:
分享:

 

8月29日下午,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医药健康团专家一行赴纳通集团开展“医药健康团云课堂-干细胞专场”活动。

纳通集团董事长赵毅武表示,纳通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医药健康团专家来到纳通进行讲座,为我们分享干细胞方面的前沿技术和信息。此次医药健康团专家走进企业的活动,充分发挥了学会的专家智力资源优势,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纳通集团董事长赵毅武致辞

医药健康团是“科创中国”针对地方产业发展和区域创新专门组建的服务组织,重点提供科学普及、技术研发、技术转移、技术交易、智库咨询等“套餐式”科技服务。

此次活动邀请南开大学医学院教授李宗金和天津市泌尿外科研究所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主任顾汉卿做了干细胞方面的精彩报告。

 

医药健康团专家--南开大学医学院教授李宗金

医药健康团专家--天津市泌尿外科研究所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主任顾汉卿

 

活动结束后,医药健康团专家一行还现场参观了纳通集团展厅,观摩交流了纳通集团口罩生产线视频及产品、大小骨科系列产品、康复机器人展示及纳通集团未来重点布局发展的智能化手术室、生物基可吸收材料、3D打印等。纳通集团的发展成就获得医药健康团领导、专家的高度赞扬。

医药健康团参观纳通集团展厅

1 共 1页 

  • 京ICP备10213657号 京公网安备
  •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