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ECMO理论与模拟培训(深圳站)成功举办

2021-04-29 16:23:51 来源:
分享:

4月24-25日,由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主办,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深圳医院承办的“ECMO理论与模拟培训”在广东省深圳市成功举办。本次课程邀请了国内知名ECMO专家及ChSECC、CSECLS培训讲师参与授课,来自深圳市的4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ECMO理论与模拟培训”课程由CSECLS、ChSECC与国际ELSO根据ECMO临床实际应用而定制,形式包括理论授课及情景模拟。课程在接轨国际高质量模拟培训的同时,突出临床实用性,通过“小班式”及“情景式”的教学模式,让学员作为ECMO主管医生参与“模拟患者”的病情管理,真正以临床主管医生的角色去寻找并处理问题,使学员在系统学习ECMO基础理论的同时,增强临床决策及处理能力。为学员树立专业、规范、标准的ECMO患者管理理念。

人才是第一资源。随着体外生命支持技术的推广和普及,国内开展ECMO治疗的单位正逐渐增多,本次活动是按照中国科协《“科创中国”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工作要求,团结引领科技工作者服务新发展格局,把科技共同体人才势能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动能,协同推进“科创中国”创新枢纽城市建设,为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提供科技创新支撑力量。

1 共 1页 

  • 京ICP备10213657号 京公网安备
  •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