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长致辞

理事长致辞

新年贺词

2016-11-15 10:55:35 来源:
分享:

各位会员:

        告别成绩斐然的2016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7年。值此2017年新年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理事会向各位会员致以新年的祝福。

        回首2016年,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科技三会”和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在中国科协领导下,学会在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

        新一届理事会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在学术交流、科技普及、人才培养、决策咨询、社会服务、党建工作、团体标准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进展,充分发挥了学术引领作用。

        “新年甫至,紫气东来,万象更新”。展望2017年,面对新形势、新要求,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学会组织建设,深化学会改革,提升服务能力。将于2017年4月20日-22日北京举办的“2017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大会”,是学会向心力和凝聚力的体现,是学会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大举措。

        我们将坚持以会员为本,努力把学会建设成温馨的科技工作者之家;坚持服务社会,不断提高多样化、高质量的科技类公共服务产品水平;坚持深化学会治理结构和治理方式的改革,探索建立新的运行机制,团结引领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的科技工作者,在新的历史时期不断开创学会事业繁荣发展的新局面,真正把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建设成为国际一流、中国特色的现代科技社团。

        衷心希望全体学会会员继续关注、支持和参与学会的各项活动和工作。

        祝全体会员新年快乐!吉祥安康!万事如意!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理事长:曹雪涛

2016年12月5日

1 共 1页 

  • 京ICP备10213657号 京公网安备
  •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