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团体标准技术审查会成功召开

2018-12-27 14:37:38 来源:
分享:

      2018年12月15日下午,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通用类团标技术审查会在中国科技会堂B402会议室顺利召开,来自监管部门、检验机构、临床机构、科研院校、高等院校、知名企业及项目代表、办公室工作人员约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图1:汇报环节

      项目代表王伟代表项目负责人黑飞龙就《体外循环设备材料与配置标准》团标项目立项背景、制定过程、征求意见及修改情况进行汇报。

图2:专家风采

图3:专家风采

图4:专家风采

图5:专家风采

      经会议审议,与会委员和专家肯定该标准制定对于医院、监管部门的作用,并对文本内容、格式提出修改建议,一致同意《(心肺)体外循环设备(和)材料配置标准》修改后形成报批稿。

图6:总结环节

      通用分技委主任顾汉卿组织委员对通用类团标发展方向、项目开发和可持续发展进行了专题研讨,鼓励大家多做一些优秀的团体标准,并对未来3D打印技术、纳米标准、人工智能等热门话题进行了讨论,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2019年通用类团标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议最终圆满结束,合影留念。

图7:合影环节

 

1 共 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