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创伤模拟人通用技术要求》团体标准项目研讨会成功召开

2019-03-20 12:45:03 来源:
分享:

2019年3月16日下午,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创伤模拟人通用技术要求》团体标准项目专题研讨会在天津天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召开,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医疗器械标准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天津医科大学顾汉卿教授,原天津理工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魏臻教授、天津市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标准室李立宾主任、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医学科学院卫生装备研究所田丰研究员、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伊德尔副部长、天津大学精密仪器与光电子工程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余辉副教授六位专家受邀出席会议,天堰科技总经理刘雁飞及项目代表、学会标准委办公室人员共同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属于该标准征求意见前的专题研讨,专家组对标准定位、标准内容及结构、文本标准化等提出了一系列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从标准意见征集范围和资料要求等方面对后期的征求意见工作给予了指导及建议。

该标准系医疗器械标准与军用标准相结合的技术标准,将为智能化模拟医疗教学行业产品提供良好的参考价值,并有望在3月底前形成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创伤模拟人通用技术要求》团标研讨会现场

1 共 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