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2021年度第二批团体标准技术审查会议在线顺利召开

2021-10-18 09:47:52 来源:
分享:

2021.10.16学会2021年度第批团体标准技术审查会议在线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主要对学会《超声断层成像诊断设备》《肿瘤放射治疗质控云平台应用系统通用技术要求》2项团体标准项目进行技术审查,会议主持人由上海生物医学工程学会黄嘉华担任。来自监管部门、检验机构、临床机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等14位业内领域专家以及项目组代表和学会团标秘书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主持人黄嘉华介绍与会专家及项目代表,宣读了会议流程及评审规则然后由各项目代表分别对《超声断层成像诊断设备》《肿瘤放射治疗质控云平台应用系统通用技术要求》2项团体标准项目起草、验证、征求意见等研制过程予以汇报。

会中,各评审小组的专家分别对以上2项团体标准的主要技术内容进行在线审查、提问,项目组就各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在线答疑。同时,各位专家对项目组也提出了一些有利的意见和建议,并建议项目组参考完善相关资料,并能够体现团体标准的创新性。

经会议审议及专家投票,参会专家一致同意上述2项团体标准修改后通过技术审查,予以报批!

 

附:技术审查会议照片

1 共 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