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立足岗位,为科教兴国和健康中国努力奋斗 ——生物力学专业委员会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7 16:16:10 来源:
分享:

  

 

 

2022 年10 月16 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中国力学学会/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生物力学专业委员会党的工作小组组织分会委员及部分师生以多种形式观看学习了大会开幕式,认真收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大会的报告涵盖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十五个方面的内容。字里行间无不流露着党对人民幸福、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及人类命运的责任和情怀。

专委会的委员和相关师生在聆听二十大报告之后,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今日中国之光辉成就纷纷表达了感慨、赞叹和自豪,对明日中国之灿烂前景也充满了自信和期待。作为科教和医疗卫生一线的教师和科技工作者,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特意提到的“科教兴国战略”和“健康中国建设”等相关内容也感到特别振奋,纷纷表示: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立足自身岗位,立德树人,科研攻关,为科教兴国和健康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力学学会/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生物力学专委会供稿

                         2022年10月16日

 

1 共 1页 

  • 京ICP备10213657号 京公网安备
  •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