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秘书处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

2021-06-25 10:03:29 来源:
分享: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结合“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十代”在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统一安排下, 6月23日,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

  展览以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伟大指引为主线,以科学家精神内涵为框架,用260余张图片、190件套实物和11个多媒体,讲述了180余位科学家的故事。展馆中有:20世纪50年代归国留学生签字明信片、钱学森等100位科学家的入党申请书、屠呦呦获得的诺贝尔奖章、首批国家中医医疗队全体队员签名的防护服等,一幕幕感人故事浮现脑海,无不让支部党员同志动容。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工作人员们深切领悟到中国科协主办这次活动的意义和科技精神的内核,“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众心向党,自立自强,爱国奋斗,创新创造,舍己为国的奉献精神。新时代赋予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历史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并传承伟大的科学家精神,不负重托,全心全意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广大会员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1 共 1页 

  • 京ICP备10213657号 京公网安备
  •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