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关于2018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会的项目征集通知

2018-08-28 09:09:15 来源:
分享:

关于2018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会的项目征集通知

 

各分支机构、工作委员会,有关单位:

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鼓励医疗器械自主创新,促进一批在临床诊断技术、植介入医疗器械、微创外科器械、可穿戴医疗器械、医学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医疗器械创新项目更快造福社会,学会将举办2018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会。为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团队与产业投资和财务投资机构搭设一个沟通交流的桥梁,并发掘出一批具有显著临床应用价值的创新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征集时间

时间截止到2018年10月20日。

 

二、项目征集范围

由科研开发机构、高等学校完成的科技成果,通过转让、许可、作价投资等方式可转移到大会组委会或企事业单位,进行后续试验、开发应用,形成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产品,实现明显经济社会效益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本单位自主创新成果在单位内部实施转化和产业化的项目不在此列。

 

三、申报条件

申报的项目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国内外创业团队、初创公司(已有样机,尚未形成实际营业额)或成长型公司(公司营运时间不超过3年):

(1)有技术门槛,团队/公司掌握核心专利且无产权纠纷。

(2)创业团队成员遵纪守法、社会信誉良好;创业公司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

 

四、评选方式

1、书面初评:

以专家线下评审的方式进行,大会组委会收到参会项目的《商业计划书》后,组织相关领域专家进行评审,围绕材料信息的完备性、产品技术的创新性和市场转化价值等方面进行评定打分得分高者进入现场点评。

2、现场点评:

每个项目分为PPT演示、评委公开点评两个环节。专家评委由投资人、技术专家、产业界企业高管组成。决赛点评评分采用百分制现场打分,平均得分高者将获得大会奖励。相关大会点评资料将留档备查,保证点评的公平、公正。

 

五、奖励设置

1、投资对接与创业辅导

2、免费空间入驻

3、免费知识产权服务包

4、免费法规服务包等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康锦刚 王欢

电 话:010-83022181;010-83022148

商业计划书投递邮箱:harmogalaxy@163.com

商业计划书线上提交通道(可扫描二维码):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

2018年8月30日

 

1 共 1页 

  • 京ICP备10213657号 京公网安备
  •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