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如何创建心源性休克的综合救治体系?”入选中国科协“2022十大工程技术难题”学会荣获优秀推荐单位

2022-06-27 15:46:29 来源: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科技前瞻研判,引领原创性科研攻关,推进科技自立自强,中国科协组织动员全国学会、学会联合体、企业科协,面向国内外科技共同体和基层一线科技工作者,征集全球共同关注的前沿科学问题、工程技术难题和产业技术问题,征集到107家全国学会和学会联合体、8家领军企业和企业科协提交的649个问题难题,3万余名一线科技工作者和战略科学家参与推荐和研判。经过科技工作者初选、学科领域专家复选和终选预选、终选等环节,最终评选出30个重大问题难题。

6月27日,在第二十四届中国科协年会闭幕式上,中国科协隆重发布10个对科学发展具有导向作用的前沿科学问题、10个对工程技术创新具有关键作用的工程技术难题和10个对产业发展具有引领作用的产业技术问题,由中国科协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尤政发布。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体外循环分会推荐的“如何创建心源性休克的综合救治体系?”入选2022十大工程技术难题,我学会荣获“优秀推荐单位”。

1 共 1页 

  • 京ICP备10213657号 京公网安备
  •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