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信息

行业信息

向攀登的你致敬 健康界年度影响力评选结果揭晓|博鳌·健康界峰会

2018-05-02 15:16:51 来源:健康界
分享: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以健康为目标的中国医疗健康服务体系,正在重组所有从政治到经济、从医学到健康的重要资源。正因为如此,大健康产业以科技、创新、链接为特征在全国各地风起云涌。在这个过程中,涌现了一个个引领行业高歌猛进的精英人物。

      4月27日晚,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举办场地——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地上演医健领域的年度饕餮盛宴:致敬攀登的力量——2018医健领袖汇颁奖盛典。包括公益人物奖、十大医健领袖人物、十大卓越管理人物、十大产业领军人物、十大创业领军人物、年度最具影响力社会医健机构,总共54个奖项全部如数颁出。

      在过去五年的“年度健康界影响力评选”中,每次入选的人和机构都俨然成为影响行业进程的符号或里程碑。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所有获奖的人物中,他们或是中国医健行业最具代表的卓越领袖,或是勇挑重担的医院管理者,或是怀揣梦想的创业弄潮儿;我们同样知道,所有赢得荣誉的医健机构,都在破解行业痛点中勇敢前行……

      健康界传媒之所以躬耕于此,核心缘由在于,助你我感知中国医健领域的前行步履,并在持续向上的时代保持理想和紧抓机遇。

以下为火热出炉的获奖名单。

 

1 共 1页 

  • 京ICP备10213657号 京公网安备
  •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