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往期  | 学会首页

学会秘书处    编辑

2017年05月

总第  48  期

目录

主会场

2017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大会暨创新医疗峰会专辑
2017年4月21日,2017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大会暨创新医疗峰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开幕。本次大会由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和中国医学科学院主办,邀请了著名的国内外学者做主旨演讲,学会各专业分会和委员会踊跃参与。大会旨在彰显中国生物医学工程的学术水平,构建生物医学工程各学科交融的...
查看全部

分会场

体外循环分会场
2017年4月22日周六(8:30-12:00)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2017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大学--体外循环分会场会议。会议的主题为体外循环材料设备的创新与发展。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体外循环分会主任委员黑飞龙教授,前主任委员龙村教授、朱德明教授等国内知名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查看全部

主会场

2017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大会暨创新医疗峰会专辑
2017年4月21日,2017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大会暨创新医疗峰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开幕。本次大会由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和中国医学科学院主办,邀请了著名的国内外学者做主旨演讲,学会各专业分会和委员会踊跃参与。大会旨在彰显中国生物医学工程的学术水平,构建生物医学工程各学科交融的学术交流平台,进一步...

分会场

体外循环分会场
2017年4月22日周六(8:30-12:00)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2017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大学--体外循环分会场会议。会议的主题为体外循环材料设备的创新与发展。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体外循环分会主任委员黑飞龙教授,前主任委员龙村教授、朱德明教授等国内知名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来自全国各地、不同...
可穿戴医学智能论坛
在2017年度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大会暨创新医疗峰会召开期间,4月22日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大会“可穿戴医学智能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举办。此次论坛是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与中国科学院合作,在北京举办行业学术发展研讨论坛。
干细胞与转化研究分会场
2017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大会于2017年4月21日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作为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的重要分支,干细胞与转化研究分会于当日13:00在分会场举行了为期半天的干细胞与转化研讨会。
纳米医学与诊疗新技术分会场
在2017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大会上,纳米医学与工程分会组织了“纳米医学与诊疗新技术”分会场报告会,分会场主席为纳米医学与工程分会主任委员东南大学顾宁教授和候任主任委员天津大学常津教授共同担任。分会场共收到投稿近70篇,安排了6个特邀报告、7个口头报告和60余篇墙报展示交流。
医疗器械标准化管理分会场
2017年4月21日13:00-16:30,由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医疗器械标准工作委员会(简称标准委)承办、标准委主任委员单位驼人集团协办的医疗器械标准化管理分会场在北京会议中心会议楼18#会议室如期举办,主任委员王国胜、副主任委员顾汉卿担任分会场主席兼主持人。分会场吸引了百余名听众。
“生物力学与人类健康”分会场
2017 中国生物学医学工程大会”生物力学与人类健康”分会场于 2017 年 4 月 22 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分会场由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生物力学分会承办,由太原理工大学陈维毅教授和上海交通大学齐颖新教授担任共同主席。
生物医学大数据论坛
2017年4月21日下午,由国家人口与健康科学数据共享服务平台(以下简称“人口健康平台”)承办的 “2017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大会生物医学大数据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顺利召开。近百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围绕生物医学对医疗大数据需求的主题,与会专家深入探讨了生物医学大数据的重要性。
科研成果转化及产业促进分会场
“2017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大会暨创新医疗峰会——科研成果转化及产业促进分会”于4月21日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科技创新与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主办、北京纳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生物体信息监测与生命健康分会场
4月21日下午1时,由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生物医学测量分会和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生物医学传感技术分会共同承办的“生物体信息监测与生命健康”分会场于北京会议中心会议楼第21会议室召开。分会场主席由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生物医学测量分会主任委员重庆大学郭兴明教授和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生物医学传感...
医学超声工程分会场
2017年4月20-22日,由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和中国医学科学院主办的“2017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大会暨创新医疗峰会”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大会主题:医工融合发展,创新引领未来!本次大会共设立9个分论坛和23个分会场,围绕生物医学大数据、医用机器人、脑科学、医学超声工程、组织工程和干细胞...
医企研创新融合论坛
在2017生物工程大会召开期间,“生物医学工程医企研融合创新论坛”于2017年4月21日下午成功举办。本论坛由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主办,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医学创新转化平台协办。论坛的主题紧跟大会主旨“医工融合发展,创新引领未来”,大力推进国家双创政策的落实,着力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推动医、企...
运动、神经与心脏康复及辅具分会场
4月21日下午,由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康复工程分会和体外反搏分会联合承办的“2017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大会-运动、神经与心脏康复及辅具分会场”研讨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全国康复工程、体外反搏领域的专家学者、临床医师等1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肾脏替代治疗进展与技术创新分会场
在2017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大会上,由人工器官分会和透析移植分会联合主办的“肾脏替代治疗进展与技术创新分会场”,暨第八次人工器官分会学术年会和第二次透析移植分会学术年,会于4月22日上午成功举行。

主办: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

热线:010-65136537

邮箱:swyxgch@126.com

扫码关注微信

微信号:CS-BME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