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

会议通知

2020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大会暨创新医疗峰会——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成立40周年庆

2020-11-20 21:03:13 来源:
分享:

       经历了抗疫和防疫战役的洗礼,由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主办的2020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大会暨创新医疗峰会将于2020年11月20日-21日如期与您相约。

       为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会议通过线下与线上结合,线上为主的方式进行。会议将采取特邀报告,专题论坛,卫星会议、项目路演等形式进行广泛深入的学术交流。将邀请院士、知名学者、生物医学工程领域产学研医等多方人士参加,围绕新冠疫情防控与中国医疗器械发展战略、生物材料、医学人工智能与数字医疗、智慧健康、神经工程与类脑智能、体外诊断试剂的发展、精确放疗、生物医学工程医企研融合创新创业等方面展开研讨。

       今年11月20日中国生物医学医学工程学会40周岁生日。40年的风雨兼程,学会已经拥有33个专业分会,2万3千余名个人会员,40余个单位会员,枝繁叶茂,生机盎然。多年来,学会积极配合国家重视人口健康产业的大政方针,推进学科发展与产业的结合,搭建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积极承担社会职能,为政府、产业、会员提供咨询服务。积极申请承担并圆满完成中国科协、科技部、国家发改委、国家工信部、教育部和卫生部等各部委项目。团结广大会员共同奋进,为推动我国生物医学工程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回顾来时路,展望新征程,我们定不忘初心。国家新形势下制定的突破技术瓶颈,实现高端医疗器械自主可控的发展战略,为学会和学科的发展提出了更多的挑战,也提供了更多的机遇。相信我们会不辱使命,砥砺前行。

本次大会将是学界共同关注的学术盛会,也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是企业展示品牌形象的良机。诚邀各方人士参会交流研讨,诚邀各企业参会参展,共同为生物医学工程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医工融合发展,创新引领未来!

       会议网站:www.csbmemeeting.org

1 共 1页 

  • 京ICP备10213657号 京公网安备
  •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