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

会议通知

2020全国体外循环学术年会(ChSECC2020)

2020-08-21 20:25:25 来源:
分享:

为配合全国新冠疫情的防控,一年一度的体外循环学术盛宴即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体外循环分会主办的“2020全国体外循环学术年会”于821--23日采用线下联合线上的全新模式胜利召开。

ChSECC2020首次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举办,大会主会场采用线下直播、分会场线上直播。学会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设立了3个线下主会场,年会开幕式及大会主题发言均在线下会场完成,效果满意,观看直播的登记人数接近3000人,直播点击量近15000次。

在大会开幕式上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分会体外循环分会主任委员侯晓彤教授、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总会秘书长池慧教授、中华医学会胸心血管外科学分会前主委庄建教授分别致辞。出席线下会场的还有分会前主委龙村教授、朱德明教授、黑飞龙教授及全体常委。开幕式上还为2020年新获得资格的体外循环培训基地举行了授牌仪式;并为获得《中国体外循环杂志》优秀论文奖的作者颁发了奖状。

本届年会就体外循环和ECMO主题分别进行了发言讨论,主会场内容聚焦我国心外科及体外循环发展与质控、体外生命支持规范及未来发展为我国体外事业的发展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发言者包括孙立忠教授、庄建教授、侯晓彤教授、李欣教授、黑飞龙教授和章晓华教授。

全体大会结束后2个直播间即开始了线上卫星会及线上分会场学术交流,与会嘉宾分享经验、讨论热烈。3个晚上,6个分会场,每次连续2-3小时的知识交流获得了全国体外同道的高度认可与赞扬。

大会同期还召开了线上常委会、委员会及青委会。会前举行的线上全国体外循环资格考试也圆满完成,55位学员全部通过考试并获得中国体外循环技术合格证书。

ChSECC2020网络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期待疫情尽快散去,我国体外同道能够面对面近距离交流!

1 共 1页 

  • 京ICP备10213657号 京公网安备
  •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