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

会议通知

ECMO理论与模拟培训在瑞金举办

2021-04-20 14:30:23 来源:
分享:

       4月10日-11日,由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主办的2021年首期ECMO理论与模拟培训班在红色故都瑞金市顺利举办。本次培训由国内知名ECMO专家及ChSECC、CSECLS 培训讲师参与授课,来自江西、福建、湖北等地的4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体外膜肺氧合(ECMO)技术已经广泛应用于危重症患者的救治,经过专业医护的精心呵护,ECMO常常能够帮助危重症患者“重获新生”。本次活动旨在响应中国科协“科创中国”工作部署,促进知识、技术、人才等创新要素在革命老区汇集、落地畅通渠道,进一步推进ECMO技术更好的为江西,尤其是赣南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培训班采用理论讲解与实景模拟的授课形式。理论课程系统全面。小班式的教学模式,让每个学员都能够参与“ECMO患者”的临床管理情境,感受ECMO突发紧急事件救治的惊心动魄,和日常管理的一丝不苟。亲自动手、身临其境的体验了ECMO带来的生机、改变和挑战。

       追寻红色足迹,此次瑞金站,开启了新一年ECMO理论与模拟培训的序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规范化、体验式培训让更多的医护受益,让更多的患者受益。

 

1 共 1页 

  • 京ICP备10213657号 京公网安备
  •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