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中国免疫学会联合党支部赴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3-28 14:11:51 来源:
分享:

     3月23日,在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副书记刘亚东、刘桂荣带领下,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中国免疫学会联合党支部跟随科技社团党委赴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开展以“学习航天精神 铸就新的辉煌”为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结合实地参观、党课讲授、先进党支部经验交流等形式,深入学习“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以及航天文化。活动由刘亚东主持。

首先各位党员参观了中华航天博物馆、火箭总装车间,之后,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纪委书记章小芳致欢迎辞,对科技社团党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基本情况、主要成就,希望与科技社团党委加强党建工作交流和业务合作,推动航天精神传播和航天事业发展。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党委书记、常务副理事长、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原党委书记梁小虹对研究院和学会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结合学会党委工作的开展,希望科技社团党委进一步加大对学会党建工作的指导。

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原党委副书记李光亚从中国航天的地位、中国航天两大主业的辉煌成就和历史性跨越、中国航天2030年前四大里程碑工程、航天精神的基因与精髓、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对航天精神的贡献、航天人物等方面给全体党员讲述了中国航天事业发展的情况,报告感染了每一位党员,大家为中国航天事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中国航天人的感人事迹所深深打动,场内不时响起一阵阵的掌声。伟大的事业孕育伟大的精神,伟大的精神支撑伟大的事业。中国航天人的核心价值观: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用成功报效祖国,成功是硬道理,把成功当信仰,传递给我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的“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和“伟大梦想精神”的力量。211厂28车间党支部书记闫建刚介绍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创新实践。

刘亚东对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提供的支持与协助表示感谢,他认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种形式上的创新,展现的是我们身边人、身边事,时代人、时代事,自己人、自己事,让我们很有收获、很受触动。


 

  

1 共 1页 

  • 京ICP备10213657号 京公网安备
  •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